1.人性的弱点

★★★★

这本书是听完的,领悟到了书中所讲述故事的内涵,也明白了书中所指的人性弱点是什么,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人吧。

2.Go语言实战

★★★

因为公司业务的需要,开始要写一些go语言相关的东西,所以需要找一本go的书籍来系统学习一下。

一直很喜欢《xx实战》这样的入门书籍,涉及的内容不至于过于深刻而很难理解,适合快速上手,不过这本Go语言实战质量不是特别高,内容不深但是也有些晦涩难懂,做不到快速上手,但也不排除是go语言的锅吧。

3.认知觉醒:开启自我改变的原动力

★★★★★

这本书真的给了我很大的启发,在阅读这本书的过程中,我不断的找到并归纳了自己成长过程中使用到的很多技巧,在过去我并没有注意到这些技巧。

比如,如何高效的学习,如何正确看待比你强或者比你弱的人,如何提高专注力,如何利用焦虑等等,这些技巧都属于那种:没有学会的时候觉得很难,在了解之后觉得非常简单。但是它们对生活工作学习的提高真的很大。

强烈推荐有时间的同学能够读一读这本书,也许大多数都是你已经明白的道理,但是只要在书中获得一个从前没使用的技巧,我觉得对人生长路都算是收益满满了。

4.彩虹牙刷

★★★★

小孩子别看。

分类: 阅读

0 条评论

发表回复

Avatar placeholder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