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我写的第一篇随笔,写的原因是看到qq空间中有个也是学计算机的同学出国了,他不停的发说说来诉说他出国之后发现的中国的诸多不好。

虽然我知道中国目前是还跟美国的生活质量、教学质量没有什么可比性,但是心里总觉得不舒服,去回复批判什么的不是我的个性,默默用行为和结果来反驳这才是我的个性。好好利用自己的报复心理是我学到的最好的工具,曾经用它成就了现在的我,现在我还要用它来打造一个更强大的我。

突然发现自己之前学的东西太浅层次,接下来的目标是往更深层次一点发展,虽然开发网站之类的能够很快简单产品,给人带来成就感,但是已经满足不了我了。接下来我计划要做到的一些事先记录下来:

  1. 撰写更多的开源代码,为开源代码提供更多的资源。
  2. 更深入的了解高层次的源代码。
  3. 对算法进行更加深入的研究。
  4. 培养自己硬件方面的兴趣,如树莓派等。
希望这个寒假能让我脱胎换骨,就像我博客副标题:一拳一脚,打出自己招牌。

分类: 随笔

0 条评论

发表回复

Avatar placeholder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