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轻断食:正在横扫全球的瘦身革命

偶然在朋友圈看到了提高愉悦度的方法中有一个便是轻断食,果断引起了我的兴趣,看了这本书。读完之后发现断食的好处远比我想的要多的多,果断开始断食的尝试。推荐大家都可以读一读这本书,了解一下断食的好处。

2.重新定义公司 谷歌是如何运营的

谷歌公司的魅力在本书里展示的一览无余,这并不是一个单纯靠高工资来招揽人才的公司,这就是一个人才想去的公司!!

3.游戏编程模式

在这本书里我看到了整个游戏运行起来所需要的绝大部分模式,而且这些模式并不仅仅限于存在游戏开发中,例如:组件开发的想法已经渗透到了各行各业,汽车相机各种产品都在采用组件模式;脏标记模式是现在流行的js框架里做动态更新的一种流行做法;字节码、类型对象之类的设计方法很适合做DSL等等。起初是因为想要开发游戏而去看的这本书,收获却大大的超过了游戏开发这么简单。

4.小狗钱钱

这本书用故事的形式说了理财的故事,很浅显易懂,如果完全没看过理财书籍的可以用这本书来入门。

5.远见:如何规划职业生涯3大阶段

阅读之前,觉得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的挺好的。从毕业开始就决定要自己创业,于是进入了各种创业公司,学习创业事项,本领是学了不少,创业的激情却被磨灭了很多。现在看来,职业规划确实非常重要,能够保持自己的燃料不会消耗完。


0 条评论

发表回复

Avatar placeholder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